我校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者:孙卫国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352



2020124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仪式在我校讲习堂举行。

时光荏苒,冬日已至。在这激情振奋的时刻,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仪式。在过往的一年里,我校学生会成员乘风破浪,革故鼎新,激浊扬清,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学校的每一次活动都有着他们的身影,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他们的努力;绿茵场上注满他们的汗水,成功的背后藏着他们的智慧。

仪式第一项,由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谢宇同学做工作汇报。仪式第二项是荣誉证书和聘书环节,党总支涛副书记为二十三届优秀学生会主席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张诚副校长为第二十三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黄永副校长二十四届新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德育处杨伟利主任总结发言中对于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学生会新的成员挑起责任的重担,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学生会始终代表着广大学生团体的利益与诉求,始终是学校与众多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我们坚信,我校学生会也必将继续担任校园文明的构建者,校园文化的传播者,维护规则秩序的中流砥柱,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稿件来源:德育处

责任编辑:杨伟利

摄影:德育处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