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江苏省“道德的力量”巡演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48

2023年5月8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走进江苏省文明校园——中国矿业大学。巡演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矿业大学、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共同承办。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师德模范代表、师生代表以及我校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巡演。巡演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涌现出的道德模范与中国好人事迹为素材,运用歌舞、快板、朗诵、戏曲、情景短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赵亚夫、钱七虎、周维忠、糜林、邱海波、叶聪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道德的力量”巡演用美德之光引领广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观演后,我校师生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了自己的观演体会。纵凝语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最幸运的就是生在了中国,长在了中国。作为黄皮肤的中国人,我感到深深的骄傲!”马振祺同学分享观演体会时说:“做好事,当好人,并不需要惊天动地的伟业。心怀赤诚,就能温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