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小学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附属中小学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315日下午,附属中小学党委中学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附属中小学党委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赵红灿作宣讲报告。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主持报告会,附属中小学党员干部和教职工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赵红灿书记“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开创新的历史伟业”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客观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科学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国际国内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解读。赵书记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促进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结合红灿书记的宣讲报告和附属中小学工作实际,附属中小学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强的实际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工作成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他强调,附属中小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徐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党办

文字:孙卫国

审核:宋幸莉 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