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八四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82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第七届八四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八四届校友代表王宏妹、臧玮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校长寄语。张诚校长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向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培根育魂、启智润心,荣获“江苏省中小学思政育人特色学校”“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徐州市绿色学校”等称号,创造了高考一本率92.42%的辉煌,夺取了二十年来第10次徐州市中考状元,以高质量的育人业绩惠及莘莘学子。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梦想。张诚校长对学生提出了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讲究方法、调整心态的要求,号召矿附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在表彰颁奖环节中,大会首先颁发了“八四届校友奖”,八四届校友代表王宏妹、臧玮为荣获八四届校友奖学金团队奖获奖代表、八四届校友奖学金学生获得者颁奖。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附属中小学副校长黄永乔、张红卫、武昌分别宣读并颁发了“徐州市优秀班集体”“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徐州市三好学生”“文明班级”“文明班级班主任”“跑操比赛优秀班级”“文明宿舍”“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等奖项,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颁奖仪式结束后,“文明班级”“优秀学干”和“三好学生”的代表闵哲熹、武月涵、张子稻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分享班级管理的先进经验和个人进步的成长体悟。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癸卯兔年,全体矿附人决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奋力抒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图景,为中国矿业大学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致辞

八四届校友代表王宏妹颁奖

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颁奖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黄永乔颁奖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张红卫颁奖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武昌颁奖

八四届校友奖学金团队奖

八四届校友奖学金学生获奖者

徐州市优秀班集体

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徐州市“三好学生”

初中部文明班级

高中部文明班级

文明班级班主任

跑操比赛优秀班级

男生文明宿舍

女生文明宿舍

初中部优秀学干

高中部优秀学干

初中部“三好学生”

高中部“三好学生”

初中部特等奖学金

高中部特等奖学金

初中部一等奖学金

高中部一等奖学金

初中部二等奖学金

高中部二等奖学金

初中部三等奖学金

高中部三等奖学金

“文明班级”代表 闵哲熹

“优秀学干”代表 武月涵

“三好学生”代表 张子稻

撰写:李文君

摄影:刘俊池

审核:武昌 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