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放2023年教职工元旦春节慰问品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741

真情慰问,情暖寒冬。为了把学校节日的祝福及时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20221228中学工会精心组织发放了元旦春节慰问品。

今年为教职工发放的慰问品有食用油、大米、面粉、坚果大礼包等,祝愿大家2023有米有面儿,坚信奋斗皆有果。每一份慰问品都包含着学校对教职工浓浓的情谊,更传递着平安与幸福,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初高中比翼双飞,中高考突飞猛进。中考总分全市第一,同时获得我校历史上第十个中考状元;高考成绩更是跳跃式发展,高考一本上线率高达92.4%。慰问品的发放也是对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来源:工会

责编:王述军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