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小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768

111日下午,附属中小学党委在中学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主持。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张诚、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附属中小学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方案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把关作用发挥情况、落实“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分别从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张诚书记和党委委员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第一支部书记——杨双

第二支部书记——刘彩丽

第三支部书记——喻明学

第四支部组织委员——赵亮

第五支部书记——李腾

小学支部书记——张红卫

最后,宋幸莉副书记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了几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三要以党员队伍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主动、积极稳妥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五要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持续培育“一支部一品牌”党建特色品牌,增强党支部活力;六要打造有“热度”、“温度”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目标,根据自查问题和点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营造“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的良好氛围,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小学党建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