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小学开展新春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92

2023年1月12日,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幸莉一行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附属中小学领导和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向他们通报了附属中小学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绩,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

附属中小学领导虚心听取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退休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同时祝附属中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来源:工会

责编:王述军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