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金寨南溪中学举行线上托管帮扶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86

2022年11月11日,我校与安徽金寨县南溪中学举行了线上托管帮扶工作研讨活动,围绕深入推进教育部部署的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进行了一场“云端”研讨。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表示按照教育部布置和中国矿业大学安排在托管帮扶工作中将与金寨县南溪中学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发挥中国矿业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充分利用附属中学的办学经验,真诚结对帮扶,共同绘就学校发展新蓝图。南溪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余跃海表示非常珍惜这一学校发展的契机,非常高兴与中国矿业大学结成托管帮扶关系,学习和借鉴附属中学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认真落实相关帮扶举措,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在交流研讨中,两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就新高考的课程编排、新高考必修选修模块如何考查、实验教学如何考查及临界生的的转化、励志演讲专家的聘请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且细致的沟通。两校商定各学科组进行对接,互邀教师代表团队来校参观交流,进一步开展教研活动和资源共享。通过此次线上托管帮扶工作研讨活动,两校更加精准、有效、深入的落实托管帮扶工作。

     附属中小学党委副书记宋幸莉、副校长黄永乔、武昌、赵祥伟等学校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来源:校办

责编:王辉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