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欣副校长到矿大附中进行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10

2022年11月9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德欣教授来附中,就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大学语文”等通识课与高中有关内容衔接以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曹德欣副校长深入附中课堂,先后听了宋军老师执教的一节思政课《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杨双老师执教的一节语文课《论语整书阅读之“孔子养生”》。观课后,曹校长与两位教师亲切交流,赞扬两位老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师生有效互动,引导学生迸发思想的火花,在教学过程中较好地贯彻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曹德欣副校长在与附中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座谈交流时,听取了附中关于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的汇报。曹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附中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丰硕的育人成果,勉励附中广大干部和教师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的育人业绩造福莘莘学子,为中国矿业大学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徐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校办

责编:阎会

审核:宋幸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