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宋军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2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是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托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兴办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高中,是“江苏省中小学思政育人特色学校”“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作为教育部社科司支持建设的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牵头高校——中国矿业大学的成员单位,持续推进思政育人特色学校建设。学校承担着教育部部属高校托管帮扶县中任务,持续推进中西部两所县中的帮扶工作。学校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办普教名校,创新人才培养优势显著,教育教学特色鲜明,育人业绩成果丰硕,办学水平稳居徐州市第一梯队。

学校位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东侧,按四星级标准建设,校园面积103亩,校舍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餐厅、图书馆、艺体馆、运动场、校史长廊、多功能报告厅、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劳动教育基地等各种场馆设施齐全,且均配备暖气和空调具备一流的办学条件在新时代的办学路上,学校全体教师努力抒写育人事业发展的新图景,为中国矿业大学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徐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贡献。

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数学教师1

高中化学教师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优秀的在职高中教师或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第一学历应为本专业本科毕业)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教师,不超过40岁;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有相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聘用与待遇

聘用教师与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事业编制内的教师标准执行。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聘用教师的子女教育享受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事业编制内的教师子女待遇。交纳五险(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和一金(住房公积金)。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4492024610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请以“应聘学科+姓名”命名文件,将报名表发送至:kdfzxzbgs31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科+姓名。

五、资格审核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核环节的人选后通知应聘者(以短信形式通知,未进入考核环节的人选不再另行通知)。

六、考核与体检

考核环节包括笔试、面试和课堂授课。

考核结束后,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招聘咨询

黄老师 15152467198    赵老师 13852035307

宋老师 15996993079       051683883951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徐州市矿大实验学校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