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主题班会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者:孙卫国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695


20201017日,我校在录播教室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主题班会观摩研讨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涛、常务副校长张诚、德育处主任杨伟利、班主任、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由初一(3)班主任孔凡敏老师执教。班会课上各学习小组针对自己的任务,搜集资料、查阅书籍,积极分享展示。各学习小组分别分享展示了 “校园水电浪费现象及解决办法” “纸张等生活用品的浪费现象” “食品浪费及解决对策”,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敲响了警钟。各学习小组针对各自的分享展示的内容,分别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在班会观摩后的研讨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此主题班会教育性强,对学生有触动,是一节成功的主题班会课。节约从小事做起,但节约绝不是小事,让此次主题班会课成为起点,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传达给全校师生。

初一三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ppt



稿件来源:德育处

责任编辑:杨伟利

摄影:刘彩丽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