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暑期国防教育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001


8月29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暑期国防教育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31121部队指导员刘克雨,校长王健鹏及校领导张诚、罗永奇、黄永乔、林清华、武昌,全体教官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汇报表彰大会,学校还邀请新生家长参观表演。大会由德育处副主任王伟主持。

主持人介绍完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后,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随后,学生们向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精彩的列队表演。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声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国防教育的成果。学生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接着,学生代表将鲜花献给为此次国防教育训练付出辛苦劳动的教官。

副校长张诚、黄永乔分别宣读了在国防教育训练中成绩突出的“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和“团结协作集体”,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副校长罗永奇、林清华分别宣读了“国防教育标兵”和“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王健鹏校长作了国防教育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领导对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负责我校国防教育任务的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有关部门、老师、工作人员为国防教育工作所做的努力。王校长讲道,这次国防教育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毅志力,同时也培养了他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教官们身体力行,纪律严明,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勤学苦练、甘洒汗水的训练要诀,同样也将是他们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附件:

1、2020军训表彰.doc

2、军训周报.zip

新闻来源:德育处

责任编辑:杨伟利

摄影:韩宇

审核:孙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