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404


“战役归来花盛开,有你归来更灿烂”!六月正热情奔放地向我们走来,舞醉阳光,若歌盈袖。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日子里,我于6月1日下午4:00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对优秀的班级、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由矿大附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蒲怡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领导颁奖。副校长张诚宣读并颁发 “文明班级班主任奖”、“校徽设计大赛组织奖”、“文明班级奖”、“跑操比赛优秀班级奖”;副校长黄永乔宣读并颁发 “文明宿舍奖”;副校长林清华宣读并颁发“ 学习标兵奖”; 副校长罗永奇宣读并颁发“奖学金”;副校长张红卫宣读并颁发 “三好学生”奖状;副书记蒲怡宣读并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奖状;校长王健鹏宣读并颁发“徐州市三好学生、优秀学干、先进集体”奖状。

在表彰了优秀学生和团体后,陈飞天、赵汉卿、姜鑫睿同学分别作为 “文明班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同时,也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三位学生代表的讲话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校长王健鹏代表学校致辞。他真诚地感谢老师们敬业奉献的精神,高度赞扬了师生们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职责感的人;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把学习当成乐趣;要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他希望全校师生更加精诚团结,发扬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求实创新的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共同书写2020年新的篇章,共同创造我校新的辉煌!

附:1、文明班级和班主任获奖名单

    2、校徽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3、跑操比赛优秀班级获奖名单

    4、文明宿舍获奖名单

    5、学习标兵获奖名单

    6、奖学金名单特、1、2、3等奖获奖名单

    7、三好学生获奖名单

    8、 优秀学干获奖名单

    9、市三好生、优秀学干,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10、怀揣理想,脚踏实地,让我们的青春在这里闪光!-高一(4)班 赵汉卿

    11、向美而生 卓越前行 -初二4班 陈飞天

    12、三好学生代表演讲稿--初一3班 姜鑫睿

新闻来源:德育处

责任编辑:刘彩丽

摄    影:韩  宇 

审    核:孙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