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召开迎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959

        18日下午,初二年级在中学讲习堂召开期末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韩老师主持,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德育处杨伟利主任与会并讲话。

会上,杨主任针对初二年级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点评,又围绕“规则意识”展开讲话,对早操站队散漫、课间打闹等不良现象进行了剖析,指出这是规则意识淡薄的表现。最后对年级未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期末考试寄予殷切的希望。

随后,年级主任韩老师对初二年级近期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各班上报的情况,韩老师肯定了近期同学们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对表现突出的吴金亚、胡然等三十余名学生提出了表扬。同时,韩老师也对年级存在的问题及不良现象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最后,韩老师号召全体同学,要摒弃陋习,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向被表扬的同学看齐,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

  

 稿件来源:初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