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响校园,青春飞扬”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295

1229日上午,附中“梦响校园,青春飞扬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汇演在大学文昌校区科学馆隆重举行。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张万红教授,附中校长王健鹏和全体师生们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张万红教授代表大学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高度评价了附中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对附中师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随后,一首激昂壮志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汇演序幕。整场汇演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华文化传承不灭,舞蹈表演《Masayume Chasing》潇洒的身姿优美的动作,将附中学子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相声节目的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歌曲《董小姐》、《告白气球》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playing with fire》惊艳登场,青春的舞步,跳出了靓丽的风姿,跳出了生命的色彩,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历史剧《甲午风云》从百年前的屈辱演绎到今日祖国的强盛,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动感十足、身姿健美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让其响彻》更是将汇演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最后,《矿大附中的日子》昂扬的旋律,唱尽了师生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汇演完美落幕。

此次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更是对附中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汇演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附中师生将携手以最高昂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稿件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