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384

相约金秋,再起征程。2022年9月7日午,我校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书记宋幸莉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更加坚定了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诚校长对刚刚步入校园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和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回顾一年来,在矿业大学和徐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奋力书写了学校发展新篇章。学校获江苏省中小学思政育人特色学校、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2022年我校高考再次实现九成学生一本达线以高质量的育人业绩惠及莘莘学子。2022年我校中考在全市继续名列前茅,全市中考最高分花落矿附。我校初高中广大师生辛勤耕耘,以优秀的品格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梦想。张诚校长代表学校提出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调整习惯、成就人生,强调方法、事半功倍,共铸校魂、追求卓越期望和要求,号召广大师生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在表彰环节,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书记宋幸莉、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张红卫、黄永乔、武昌、赵祥伟分别宣读并颁发了“文明班级”“文明班级班主任”“文明宿舍”“优秀学干”“三好学生”等奖项。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老师、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

会上,教师代表李丹老师饱含深情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文明班级”代表李东锦同学分享了管理班级的先进经验“三好学生”代表闵哲熹同学分享了学习过程的成长体验。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新学年,我校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育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

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现场

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诚致辞

附属中小学党委专职书记宋幸莉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张红卫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黄永乔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武昌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赵祥伟宣读表彰名单

教师代表李丹老师发言

文明班级”代表李东锦同学发言

三好学生”代表闵哲熹同学发言

初中“优秀班主任

高中“优秀班主任

文明宿舍初中-男生宿舍)

文明宿舍高中-男生宿舍)

文明宿舍初中-女生宿舍)

文明宿舍”(高中-女生宿舍)

初中优秀学生干部

高中优秀学生干部

初中“三好学生”代表

高中三好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