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到睢宁县白庄小学进行爱心捐助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848

      10月1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附属中学向睢宁县双沟镇园西村白庄小学捐赠活动仪式在白庄小学举行。我校副校长张诚、德育主任杨伟利、睢宁县扶贫工作队副书记冯健、睢宁县教育局局长彭燕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下午4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工作队副书记冯健致欢迎词,冯书记代表受捐助的小学向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教育事业倾注的爱心,白庄小学的孩子们是祖国的花蕾,大家的爱心捐助像春雨甘霖,今日的红蕾点点,将是明天的鲜花满园!随后,我校张校长代表学校向白庄小学校高校长捐赠了复印机一台及书籍700余册。我校的这次捐赠活动由德育处组织发起,得到了全校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奉献自己的爱心,不到一天时间便募捐书籍700余册、衣物89件,其他体育用品、文具、生活用品等若干。我校初二年级学生还特地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义卖”活动,将所得钱款全部用于购置捐赠物。
随后,张校长一行一起参观了白庄小学教室。秋风萧瑟,秋雨绵绵,微凉的天气却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每个人心中都有爱的暖意。走入白庄小学的教室,孩子们正在跟随远程教育老师上英语课,老师虽不在现场,但声音清晰,发音标准,孩子们跟读认真,声音洪亮,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捐资助学,大爱无疆。正如水滴汇成河流,河流奔入大海一样,我们将怀着同样的希望,付出更多的努力,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共同谱写社会和谐乐章!
 
 
 稿件来源: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