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通特聘专家与青年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1366

为了充分学习南通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发挥南通专家的“传、帮、带”作用,做好优秀教师的梯队培养,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8月19日,我校举行了南通特聘专家与青年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仪式由黄永乔副校长主持,张诚副校长宣读了新结对的师徒人员名单。4名南通特聘专家与我校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共12名青年教师师徒结对,王健鹏校长向南通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结对拜师仪式上,我校的8位优秀教师也受聘与10位青年教师师徒结对。

王健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4名南通特聘专家和8位校内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诚恳地希望师傅们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传授给徒弟们,用敬业奉献的精神影响徒弟们,全面关心徒弟们的成长。王校长也对新结对的徒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徒弟们要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为矿附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师徒结对耕耘教育,青蓝工程传承希望。在矿附校园里,我们看到了中老年教师敬业奉献的身影,听到了青年教师拔节成长的声音。我们相信通过师资梯队的着力打造,青年教师业务的深度培养,矿附教育定会再添新亮色,再铸新辉煌!

 

(稿件来源: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