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崔大智、张海涛三位老师喜获部级、省级“优课”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424

 

在教育部组织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我校高中地理教研组张丹丹老师执教的《工业生产和地理环境》荣获部级优课奖,初中历史教研组崔大智老师执教的《洋务运动》荣获部级优课奖,初中数学教研组张海涛老师执教的《不等式的性质》荣获省级优课奖。   

 自2014年教育部启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以来,全国教师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晒课”,经市级、省级层层评选,最终经专家评审、结合网络大众投票评选出部级优课。我校张丹丹、崔大智、张海涛三位老师喜获部级、省级优课大奖,这展示了我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同时也显示了我校发挥教研组团队合力,通过集体备课磨课,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