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组召开期中分析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285

 5月4日下午体活课,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共三百余人在讲习堂召开了期中分析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首先对本学期期中考试的“优秀之星”和“进步之星”进行表彰颁奖,肯定并表扬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学习状态。接着,张诚副校长围绕“自律、自信、自强”三个层面,给同学们学习方面提出了有益的的建议。德育处杨主任提醒同学们应注意课堂内外多方面的细节问题。初二年级崔主任又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了具体要求。最后,三位任课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地生小中考”做了动员,热切希望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不仅对本阶段的学习情况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更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强化了日常行为的规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稿件来源 初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