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党总支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730

 

5月5日,附属单位党总支在附属中学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王健鹏书记主持,附属单位共八十余名党员参加。
党总支宣炜副书记传达了《附属单位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指导思想、参加对象、具体安排、组织领导、方法步骤等方面的要求,并强调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党总支王健鹏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要实现“四个进一步”,要着力解决“五个问题”,要做到“五个坚持”。王书记还细致地解读了“两学一做”基本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王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