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一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751

 

3月31日下午,持续了四天的初一年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在同学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四班通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勇夺桂冠,六班争得第二名,一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从初赛到复赛,选手们始终斗志不减。每场比赛,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心中下定了必胜的决心。哨声吹响,他们压着呐喊助威声,颇有节奏地齐心用力,有的汗湿衣襟,有的青筋暴起,有的手掌磨破……哨声再次吹响,一边是胜利的欢呼庆祝,一边是积极地总结教训。同学们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我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身体健康,鼓励学生强健体魄,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初一年级主任崔大智老师对本次拔河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一致,体现了强烈的团队精神,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七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