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学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736

3月29日,澳大利亚Pimpama State Secondary College (品帕玛州立中学)John  Thornberry 校长、Varsity College(瓦斯第中学)Vanessa Rebgetz副校长、Cairns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凯恩斯远程教育学校)Christopher Rigden副校长、St. Laurence College(圣·劳伦斯中学)Peter Cook主任、Queensland  Academies, Health Science campus(昆士兰精英中学)Rebecca Sochanik主任、Hillcrest Christian College(希尔克里斯教会中学)Vincent  Wakefield院长来校交流访问。来访的澳大利亚客人走进课堂,观摩了我校的课堂教学。校长王健鹏和澳方客人就建立姊妹学校、双方学生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副校长宣炜、张诚、罗永奇、张红卫等陪同。

(新闻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