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交大少年班”学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经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797

 

日前, 我校初三年级六位同学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的喜迅传遍了校园内外。这六位学子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向全校学生介绍了学习经验,他们并受邀在周一的班会课上,给初一、初二各班的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演讲。
        班会课上,初一初二年级教室里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程子稹、苗斯远、孙浚洋、吴炫睿,尹基桉和赵丁丁六名同学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备考西安交大少年班的经历,从考试要求、考试内容到学习方法、学习策略等方面都做了生动的介绍,在自由提问环节他们的回答更是机智敏捷、妙语连珠。讲台上的他们或侃侃而谈,或锋芒毕露;座位上的学弟学妹们或凝神静气,或激情回应。

这次经验交流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大家都在这次经验交流中得到了新的启示,获得了新的动力。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我校优秀学子“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我校对“西交大少年班”等优秀学生培养方面的显著优势。

(新闻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