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异彩纷呈,矿大附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盛装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688

进入12月的徐州,半个月前的鹅毛大雪还历历在目,如今冬日的暖阳常常照得人睁不开眼睛。在这样美好的季节,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拉开火热的帷幕。
    校园各社团活动有序开展。在合唱团选拔现场,同学们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引来评委们的阵阵掌声,镇定自如的神态和稳定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机器人社团主要由矿大研支团团长白鹏同学负责。白鹏同学首先介绍了机器人的基础知识,然后用小车机器人与搏击机器人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让同学们自己操控机器人进行了搏击比赛。与此同时,正在进行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社团活动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书写着一笔一划……
    除了异彩纷呈的社团活动,矿大附中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盛装开幕,本次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器乐演奏比赛、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还有机器人大赛、硬软笔书法比赛、元旦汇演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无论是初一年级还是高三年级,同学们都纷纷踊跃提交报名表,前期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许多同学反映,校园文化活动让学校的艺术氛围更加浓郁,同学们变得更加活泼开朗,学校的生活也更加充实,在学校度过的每一天都丰富多彩!而这只是矿大附中校园文化的冰山一角,全校教师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稿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