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英文歌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471

 

 12月18日下午,我校艺术节系列活动——英文歌曲比赛在学校合班教室举行,选手们用不同风格的英文歌曲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比赛还未开始,合班教室内就已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首轻快的“Trouble is a Friend”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深情献唱,声情并茂。比赛有个人独唱、几人小合唱及男女对唱等多种形式。激情洋溢的“Moves Like Jagger”,柔美温馨的“My Love”,至情至深的“All of Me” ,甜美动人的“Pretty Boy”,选手们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英文歌曲的独特魅力,听众们也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选手们唱出了中学生的热情与朝气,也增强了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