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234

1219日下午,我校高中部英文歌曲大赛在合班教室举行。来自高中三个年级的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英语组的7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1号选手丁畅等演唱的《trouble is a friend》拉开了帷幕。2号选手邱子超等演唱的《steal my girl》极富感染力;3号选手王旭东等选择了女生清唱的方式演绎《for auld lang syne》,加上口琴的伴奏文艺又清新;5号选手夏艺伟等带来了一曲耳熟能详的《my love》;6号选手朱亚囡带来的经典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深情而又动人,一曲结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伴着7号选手田曼力清唱的《take me to your heart》,持续接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 

最终,6号选手朱亚囡凭借娴熟的演唱获得第一名,1号选手丁畅等、5号选手夏艺伟并列获得第二名,3号选手王旭东等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