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1463

                                                          

11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附属单位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在附中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原附中党支部书记宣炜同志主持,宣炜同志在宣读选举办法和矿大党委相关文件后,介绍了本次参与差额选举的9位候选人的情况,并提请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审议,按要求差额选举出7位候选人。在4名监票人监督下,经4名计票人认真清点,由附中、附小、校医院和幼儿园组成的67名党员在这里投下了他们神圣的一票,投票选出了附属单位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本次大会是学校党建和广大党员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团结带领各单位干部群众,学习和践行十八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健鹏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随后,本次党总支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附属单位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矿大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