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220

伴随着秋风,沐浴着秋韵,全校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9月29日,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隆重开幕了,全校师生共1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便是活泼欢快的彩旗队。鲜艳的彩旗飘舞着,仿佛能看到运动员们此时的心情。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在学生的呼声中,老师们个个面带笑容。之后是各班级方队,同学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彰显出每个班级的特色和青春年少的活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校师生肃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五星红旗在运动场上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副校长武昌在开幕致辞中代表组委会向为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的教育目标,是让人的身体素质与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发展,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是贯彻五育并举,践行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对全校师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班级文化的一次全面检阅。武校长激励全体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用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裁判员代表高敏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比赛中评判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胡康桐同学在宣誓中表示以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发展不断拼搏。

加油声、欢呼声回荡在运动场上,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期待全校师生以我国奥运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

升旗仪式

开幕式现场

副校长武昌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高敏老师、运动员代表胡康桐宣誓

各班方队


来源:校办、团委

摄影:李文君、航拍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