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附中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入职仪式暨培训大会在讲习堂举行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167


我志愿加入矿大附中学生会坚决拥护学生会章程坚决维护学校形象自觉遵守学校纪律严格执行学生会决议认真履行干部职责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生会主席赵若煊同学的带领下,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讲习堂庄严宣誓,伴随着庄严的誓词,矿大附中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入职仪式暨培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德育处主任杨伟利宣读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新成员名单,欢迎他们加入矿大附中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杨主任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努力及付出,学生会成员们勤奋努力,尽职尽责,为学校的文明创建做出了贡献。

接着,新成员代表姜鑫睿、上一届学生会代表孙瑞婕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学生会具体负责老师焦亮亮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入职培训。

培训用两个问题作为开端:你为什么在这里?现代社会人才需求是什么?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焦老师用简单的六个字:为学生,当干部,来阐释了学生会工作的内涵和基本理念。

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成熟学生学生自主管理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此次学生会入职仪式暨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不负庄严的誓词,为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