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755

 夏末秋始,丹桂飘香。9月6日,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体师生欢聚于此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德育处杨伟利主任主持,介绍了在主席台就座的我校服务团队。附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涛、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张诚、张红卫、黄永乔、武昌、赵祥伟分别宣读并颁发了“徐州市先进学生集体及班主任”“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徐州市三好学生”“文明班级”“文明班级班主任”“文明宿舍”“优秀学干”“三好学生”“表扬生”等奖项。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老师、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

表彰结束后,高二(3)班袁睦尧,高三(1)班赵文雅,初二(4)班张茗然,分别作为文明班级、三好学生、表扬生代表发言,三位同学都是品学兼优的典范,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管理班级的经验,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感受,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既然选择远方,就应风雨兼程的去追逐它,希望同学们,继续积蓄力量,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附属中学校长王健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寄语。王健鹏校长首先对初一和高一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然后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显著进步,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和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成就未来。王健鹏校长从学会吃苦、实干加巧干、共筑学校的魂三方面鼓励师生,让我们把秋天作为开始,让我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实现本学期的计划目标,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一定能铸就我们学校新的辉煌!

奏唱国歌


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附属中学校长王健鹏发表寄语

附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涛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学副校长张诚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张红卫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学副校长黄永乔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学副校长武昌宣读表彰名单

附属中学副校长赵祥伟宣读表彰名单

徐州市先进学生集体及班主任

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徐州市三好学生

校文明班级

校文明班级班主任

校文明宿舍(女)

校文明宿舍(男)

校优秀学生干部(初中)

校优秀学生干部(高中

校三好学生代表(初中)

校三好学生代表(高中)

表扬生代表

文明班级代表袁睦尧发言

三好生代表赵文雅发言


校表扬生代表张茗然发言

附件:

市级表彰名单.docx

初中表扬生名单.docx

初中三好学生名单.docx

初中优秀学生干部名单.docx

高中三好学生名单.docx

高中优秀学生干部名单.docx

文明班级班主任名单.docx

文明班级名单.docx

文明宿舍名单.docx


稿件来源:校办

摄影:李文君

审核: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