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三余载 利剑出鞘亮锋芒 ——我校举行高三学子出征高考壮行仪式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309

厉兵秣马

枕戈待发

今日出征

旗开得胜

67日早晨7点,我校门口广场红毯铺地、标语纵横,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早早的列队为高三学哥学姐们出征壮行!送行的家长们也早早在校等候,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在欢呼声中,高三学子们雄赳赳、气昂昂来到壮行现场。他们面容坚毅,眼神明亮,充满着必胜的信心!黄永乔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上了我校师生对高三勇士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期望同学们从容迎战、冷静应战,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在全场师生、家长的掌声中,高三学子列队出发,出征高考!一身中国红,寓意开门红,高三全体送考老师们高举学校旗帜,身着红色T恤,走队伍的最前列。高三学子们踏上红地毯奔赴高考考场,红毯两侧热情的学弟学妹们发出山呼海啸的祝福声,他们用标语、口号和掌声表达着对高三学长们的美好祝福!

掌声和祝福声中,高三学子们登上送考专用车,稳稳的驶向各考点。在挥手告别之际,祝愿少年金榜题名、凯旋归来!

十年寒窗

千日苦读

卧薪尝胆

秣马厉兵

今朝利剑出鞘

亮锋芒,创奇迹

矿附学子

值得期待

祝福孩子们实现人生的华丽蝶变!

祝愿天下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


来源:高三年级组

责编:阎会、徐修河

摄影:校办

审核:黄永乔、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