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583

5月25徐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启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张宝基教处处长李进强参与调研。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附属中学校长王健鹏等陪同调研。

石启红局长一行全面了解我校的发展现状疫情防控部署和初高中教育教学情况实地察看了我校教育教学设施、校园文化环境详细了解我校课堂教学改革进展。调研中,石启红局长一行深入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细致的关心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努力实现学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双提升石启红局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后续发展提升提出具体指导和期望。她指出学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质量关,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打造高效精品课堂,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石启红局长表示教育局进一步支持学校发展提升,进一步满足我市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石启红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徐州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附属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张万红校长助理表示附属中学迎来了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携手办好附属中学,共同培育一所教育教学质量高、社会满意度高的优质中学,为徐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一行来校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提升,我校师生倍受鼓舞士气振奋。在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矿附人将加倍努力发扬“三牛精神”,共创学校发展,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