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矿大附中高中部校园开放周活动 邀请函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620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对矿大附中的关心与厚爱,让社会各界人士对附中有深入了解,应广大初三考生和家长的要求,我校于525日至62日举办高中部校园开放周活动。竭诚欢迎市区广大初三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咨询!

活动时间:525日至62

活动对象:市区初三毕业生和家长  

活动地点:矿大附中(大学路288号)
活动内容:高中招生政策咨询;感受校园文化,参观教室、实验室、报告厅、图书馆、田径场、艺体馆等教学设施;体验校园生活,参观学生公寓和餐厅等生活设施;观赏跑操活动(
9:30—10:00);观摩教学活动,在不影响课堂秩序的情况下可进入高中教室听课。

高中招生政策咨询:地点在A楼(博学楼)大厅,时段为9:30—11:0015:40-17:00(周末全天正常接受咨询)。

温馨提醒:

1.请来校参观的家长、学生凭身份证,在学校门卫处登记领取校园参观证入校参观。

2.请各位参观人员在参观期间保持安静,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交通线路:63路或51路车到大学路“科教集聚区站”下车。

学校网站:http://kdfz.cumt.edu.cn

垂询电话:83885253    83885676
请扫描下方学校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