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决战中考 激情追梦”励志报告会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974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讲习堂举办“决战中考  激情追梦”励志报告会。著名励志演讲家徐跃斌老师应邀作主题报告。副校长张诚、教务处主任武昌、德育处主任杨伟利、初三年级主任王庆敏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徐跃斌老师在报告中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以幽默风趣、饱含感染力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奋斗与成功的哲理。他勉励同学们,一要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要充分激发自己的内在潜力,树立信心;三要合理制定目标,保证斗志的持续性;四要学会感恩,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自己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报告会上,还穿插了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登台,为自己的梦想宣誓。同学们还与老师们一一拥抱,他们纷纷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张诚副校长作了精要总结。他对徐跃斌老师精彩的报告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保持激情,用坚持不懈的奋斗来决胜中考,成就梦想。最后,他还预祝在坐的每一位同学在中考中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稿件来源  初三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