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17年教科研成果及竞赛辅导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110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教科研成果及竞赛辅导奖励方案(2005版),本周将进行201720171-12月)教科研成果及辅导学生竞赛奖励的申报、统计工作。

我校教科研成果及竞赛辅导奖励经个人申报,教科室进行登记记录,按照奖励办法兑现奖励。已在教科室登记的各项内容已经打印出来,现已张贴在集体备课室走廊的墙上,请老师们核对。

请尚未申报登记的老师,在校园网上下载申报表格,填写后将纸质表格及获奖证书、杂志等复印件交教科室,表格电子稿发送到教科室邮箱kdfzjks@163.com进行补录。

为便于更好的为大家做好后续的统计、兑现奖励等服务工作,申报工作截止到本周五(427日)下班前。

教科室

2018423

附件:

1.2017年教师教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xls

2.2017年辅导学生竞赛奖励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