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分管校领导张万红教授给我校高一年级团队颁奖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379

      3月5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高一年级团队颁奖仪式,全校一千五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王健鹏校长向师生们介绍了高一年级取得的骄人成绩。我校高一年级共157人参加了上学期期末徐州市统考,语数外生均总成绩位列大市69所高中第二名,其中许文萱、蔡宜臻、王潇晗、佘才群、戴思奇等5位学生进入大市前200名,许文萱同学位列大市第18名。与中考相比全年级有144人成绩进步,平均进步名次814名,进步2000名以上的有5人,进步1000名以上的有63人。随后,王校长表扬了黄永乔副校长带队的高中管理团队和高一年级团队,并宣读了学校给予高一年级团队两万元奖励的决定。

      最后,大学分管校领导张万红教授上台给高一年级团队颁发“突出贡献团队奖”。

大学分管校领导张万红教授颁奖

  王健鹏校长讲话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