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小学党委工作动态 (10月14日)

发布者:孙卫国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56

学校积极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严密关注师生健康状态和行程动态,严格请销假制度,守好校园大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日,市教育局领导来中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11日、12日,中学举行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学校领导、各学科教师及专家评委参加听课、评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综合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3日,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第二批入队仪式,组织各班主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赞祖国”主题板报。为了更好地把握新高考动态,更加精准掌握学校学情,加强与南通教研活动,13、14日,学校组织高中部学生参加如皋市联考,利用大数据进行质量分析,在质量同测中找差距,查不足,寻对策,促提升。

附属中小学党委办公室整理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