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行,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919我校各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课围绕运动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内容,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着重强调运动会安全教育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要予以重点提醒

班主任们介绍了活动安全、赛前准备、特殊情况应对等注意事项,以案例讲解、互动提问以及小组讨论等丰富的形式进一步探讨了运动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相关应对措施等。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还主动分享了生活中积累的安全常识和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运动安全的理解,认识到自身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增强了科学运动、避免运动伤害的意识,从而达到了有效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通讯员:曹靖瑶同学

摄影:各班班主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