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教职工积极参加矿大教职工迎新年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136

20171222日下午,附中的部分教职工就早早的来到矿大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准备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矿大教职工迎新年健康行活动。

本次活动路线是: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环跑道一圈,西北门出--行健西路--行健南路--行健东路--南湖国旗广场,活动全程共1.8公里。

四点整,随着发令枪响起,健康行活动正式开始。附中的教职工们高举队旗,兴高采烈,精神饱满地行走在美丽的矿大南湖校区内。他们感慨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一定要把全程走下来,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好好欣赏这美丽的校园。

这是附中搬进新校园后第一次参加矿大教职工迎新年健康行活动,也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平时大家都是在办公室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出来锻炼锻炼,这样的活动能够促使广大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自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好地服务于矿大教职工,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稿件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