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0名初中学生在徐州市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265

近日,徐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领航杯”徐州市第十六届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初中组获奖名单揭晓。此次大赛徐州市(含县市区)初中组共有262名学生获奖,其中评出大赛一等奖25名、二等奖87名、三等奖150名。我校40名初中学生在徐州市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勇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郭怡萱同学喜获徐州市英语口语大赛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郭怡萱、赵小逸、刘宇菲、刘雨卉和刘一霏5位同学荣获大赛初中组一等奖,刘昱君、朱帅谦、梁严深、赵清清、杨竣斐、程浩桐、许熙悦、孟姝含、张峻豪和陈观升10位同学荣获大赛初中组二等奖,孙一哲等25位同学荣获大赛初中组三等奖。我校被徐州市教育局授予“领航杯”徐州市第十六届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优秀组织奖”。

祝贺以上40名获奖同学,感谢40位获奖同学为学校争得荣誉!感谢英语教研组张美玲、王梅、娄美荣、申鸿、王惠、王婷、李依叡、孟莹莹和衡方方等9位老师的悉心指导!

(稿件来源: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