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敏、于雪两位老师喜获部级“优课”大奖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721

近日,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获奖名单揭晓,徐州市(含县市区)共有来自45所学校的76名教师获此殊荣,我校孔凡敏、于雪2位老师喜获部级“优课”大奖。

2014年教育部启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以来,全国教师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晒课,经市级、省级层层评选,最终经专家评审、结合网络大众投票评选出部级优课。继我校张丹丹、崔大智、张海涛三位老师喜获部级、省级优课大奖之后,2016-2017年度我校孔凡敏、于雪2位老师又喜获部级“优课”大奖,展示了我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通过集体备课磨课,深度教研显示了我校发挥教研组团队合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稿件来源: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