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市级规划课题完成开题论证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336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市级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市论证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课题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开题论证活动。
      开题论证会由教科室阎会主任主持。开题论证会上黄永乔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市论证专家组来校指导表示感谢,黄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我校教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徐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学科建设专项课题《学生“小课题研究”在高中物理阶段性复习中的应用研究》主持人杨存军老师陈述了开题报告。徐州市教育教学教研室徐善辉、邱益民、陆荣三位教研员组成的开题论证专家组,分别对课题研究方案的优化进行了悉心指导,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做细致地论证分析,并指出了课题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课题研究的可操作性。充分热烈的讨论论证之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我校该项市级课题通过开题论证。通过此次开题论证活动,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的具体操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感悟,更加坚定了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的信心和决心。
      开题论证会后,王健鹏校长与市论证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了专家组成员对我校进一步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陪同市论证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校园。
 
(稿件来源: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