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国培计划新疆建设兵团思品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303

2017年9月26日,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思想品德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我校承办了国培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思品课堂教学展评活动。活动期间,国培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思品骨干教师一行60余人参观了我校校园,与我校教师开展同课异构展评活动。

在同课异构展评活动中,我校政治教研组阎会老师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一团中学张文尚老师就《社会公共生活需要秩序》一课开展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初中政治教研员蒋喜华老师主持了课后研讨环节,张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与参训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铜山区教研室政治教研员杨永振老师与参训教师分享交流了对思想品德课教学的思考。

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圆满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赞叹附中美丽的校园,表示参加此次教学展评活动对自身的课堂教学非常有益,希望今后在课堂教学改革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稿件来源 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