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初二年级组组织垃圾清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386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秉承雷锋精神,迎接文明春风,22日下午体活课,德育处老师和初二年级组全体师生携带卫生工具来到我校门前的大学路,进行了一次“学雷锋”垃圾清扫活动。 

 师生们一下课就来到了学校大门口开始垃圾清扫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德育处和年级主任崔大智老师站在路口看护学生们的安全,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清扫街道、捡拾纸屑和垃圾。虽然春寒料峭,但是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有的同学甚至跪在地上将细小的垃圾一点一点捡起。没多久,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就被清理出来。尽管尘土飞扬,又脏又累,但学生们毫无怨言,充满激情,不管是刚掉下来的落叶,还是已经堆积了好久的垃圾都被送进了垃圾箱。活动结束后,学校门前的路面焕然一新。 

同学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完美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时代赋予的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洋溢着灿烂笑容的矿附师生脸上,雷锋精神熠熠闪光!

(稿件来源  德育处、初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