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省市级继续教育学时网上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798

按照要求2017年度继续教育学时网上录入工作开始了,市教育局年底前将完成审核。“江苏省教师教育”网登记的学时将与教师定期注册等工作对接,与每位教师切实利益相关,请各位老师重视学时登记录入工作。请各位老师到校园网下载《省市级及以上培训登记表》(省网报名的不登记)填写。说明如下:
1.《江苏省教师培训学时认定和登记管理办法》规定:“教师培训以5年为周期,总学时不低于360学时,其中县级以上培训学时不少于180学时。”(大致折算为每年需完成72学时,其中县级以上培训36学时,校本培训每年需完成36学时)
2.2017年通过“江苏教师教育”培训管理系统报名培训(省网报名)的项目不登记(如徐州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50学时),网上已自动生成学时,不需要填写登记;
3.根据市教育局要求学校组织校本培训录入,因此校本培训学时不需要填写。
4.具体工作:
(1)填写《省市级及以上培训登记表》进行个人申报,将2017年1-12月省市级培训(省网报名和校本培训的不需要登记),根据省市发放的“学时证明”(如徐州市专业技术人员公共科目“24学时”、省市级教研活动等内容)逐个逐项填写;《省市级及以上培训登记表》下方有相关填表注意事项和样表供大家参考;  

        (2)《省市级及以上培训登记表》的电子稿,请以《姓名+学时登记》命名,请全体老师12月11日(周一)下班前发送到教科室邮箱kdfzjks@163.com

        (3)辛苦每一位老师将2017年省市级培训学时证明复印件和纸质《省市级及以上培训登记表》打印稿一起订好,12月11日(周一)下班前交到教科室备案。

(4)说明:县市级以上讲座1次6学时,每年最多不超过18学时;县市级以上公开课1次6学时,县市级以上优质课、基本功、技能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等获个人奖项,认定为18学时,公开课和个人奖项不重复计算,每年最多不超过18学时。
(5)另提醒:需要参加职称评审的老师若2017年度网上公共科目继续教育统一培训考试(24学时)未参加,年底将至请尽快自行登录“徐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农业银行网银缴费并参加网上公共科目继续教育统一培训考试,每完成一个科目可获24学时。
我们将竭诚为大家做好学时认定和网上录入的服务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