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矿大附中2022级初一新生(子弟)报名通知

发布者:阎会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802

各学院、各单位:

矿大附中2022级初一子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2022年小学毕业的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凡在矿大附小就读的子弟,由矿大附小统一组织报名;凡不在矿大附小就读的子弟,请填写《附属中学2022级初一新生(子弟)登记表》并于6月15日前将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kdfzjdc@126.com。

二、报名时间:6月76月15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三、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有适龄子女的在职在编教职工。

四、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中学教务处电话:0516-83885253。

五、报名登记后,进行资格审查,届时请家长携带工作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主页及孩子信息页复印在一页)、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结婚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20226月7日        

附属中学2022级初一新生(子弟)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