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二学生举行拔河友谊赛

发布者:韩宇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938

    11月15日下午四点,初二年级学生拔河友谊赛在我校操场顺利举行。

    此次拔河友谊赛的目的:一是为经历了忙碌的期中备考和紧张的期中考试的学生放松身心,以便更好的投入下一轮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二是为增强各班内部同学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班干的组织领导力,增进班与班之间的友谊,展现初二学生团结、和谐、共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规则为各班派一人到裁判处抽签,签数相同的班级被分配到同一个小组内进行比拼,比赛时每班30名同学参加,男女生各15名。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决赛。紧张的冠军之争在初二(4)班与初二(2)班之间进行,二班同学组织迅速,分配合理,以绝对优势率先赢下一局。但四班同学没有放弃,在交换场地后,抓紧调节心态,调整战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赛前准备。正确的指导、永不言败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班风发挥了显著成效,最终四班连赢两局,获得了本次拔河友谊赛的冠军。

    赛后,各班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备考的压力与考试的紧张都烟消云散,不论是班级内部还是班级之间都更加团结,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初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