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1173

1212下午,由德育处、团委主办的“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在合班教室隆重举行。德育处主任武昌、团委书记李依叡出席并观看了本届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由吕凤霞、王辉、李新华、高成林、王普建5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在一曲《平凡之路》中拉开序幕,大家演唱风格各异,有的激情澎湃,有的饱含深情,有的活力动感,有的安静温婉,既有甜美的女声合唱,又有浑厚的男声合唱。每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视听盛宴。其中,3号选手袁明扬等同学演唱的辽阔激昂的《飞得更高》,浑厚的声音和摇滚的台风强烈地震撼着现场观众;6号选手李起凡等同学演唱的《老男孩》 ,吉他弹唱配上架子鼓伴奏,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12号选手张宇宸发挥稳定,娓娓唱来,一曲《残酷月光》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14号选手郑荔文带来了一曲欢快而又朗朗上口的英文歌曲《Tik Tok》;16号选手王皓男等同学演唱的《兄弟抱一下》让全场的气氛变得十分热烈,大家整齐地为选手们打着节拍;18号选手冀思达带来的《泡沫》显示了其游刃有余的唱功,一曲结束,全场掌声雷动……比赛伴着韩元一等同学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落下了帷幕。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 18号选手冀思达凭借超凡实力荣获歌手大赛第一名,亚军16号选手王皓男、关宏威摘得,季军得主为29号选手韩元一、王一帆 20号张佳龙、12号张宇宸、19号王乐、28号伏秋凝等、14号郑荔文、22号徐浩宇、15号张欣蕊等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本此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