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附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1201

 

2013年12月18日,矿大附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英语演讲比赛在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比赛共有24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他们高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向我们清晰地讲述了他们的《Dream》和《Importance of English》,并在《How to succeed》,《Protect the environment》以及《How to set and reach goals》等方面为我们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二(6)张浚源、初一(6)高 歌 、 陈思衡荣获初中组一等奖,初一(3)孙子云 、初二(1)张佳乐、 初三(4)仲晓琪 、初二(5)梁馨木、初二(2)袁宇豪荣获初中组二等奖,初二(4)陈博凡、 初一(5)王可依 、初二(3)李京音 、初三(1)艾智恒、初一(2)李禹欣、 姚玥含、初三(2)王诗尧荣获初中组三等奖;高一(1)高莹轩荣获高中组一等奖,高一(4)徐浩宇、 高二(1)冯维维荣获高中组二等奖,高一(3)刘雅戈、 高一(2)叶子诚荣获高中组三等奖;欧阳励行 、吴辰轩、 宋博、 朱杏、 杨紫薇、 霍之恒等6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
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初中组:
一等奖:   初二(6)张浚源   初一(6)高 歌  陈思衡
二等奖:   初一(3)孙子云   初二(1)张佳乐  
初三(4)仲晓琪   初二(5)梁馨木  
初二(2)袁宇豪
三等奖:   初二(4)陈博凡   初一(5)王可依    
初二(3)李京音   初三(1)艾智恒  
初一(2)李禹欣   姚玥含 
初三(2)王诗尧
优秀奖:   初一(4)欧阳励行 初三(3)吴辰轩  
初一(1)宋 博
高中组:
一等奖: 高一(1)高莹轩
二等奖: 高一(4)徐浩宇   高二(1)冯维维
三等奖: 高一(3)刘雅戈   高一(2)叶子诚
优秀奖: 高一(4)朱 杏   高一(3)杨紫薇   
高一(2)霍之恒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3年12月20日